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Watch Avator At Pavillion




上个星期五是假期, 爸爸Book了去KL Plaza住几天。
顺便Book了去戏院看戏 - Avatar!
这戏对我来说比较多新的科技,打仗场面,
而且它们的anaimation也很生动。。。

来说, 我们还没到时间进戏院,
他已经开始吵着要看了,
连我们趁这45分钟的时间在附近商店流连都不可以。
这戏对他来说真的很好看, 看到不转眼,看到紧张刺激!

证证来说,这戏也很刺激,为什么?
哈哈,他看到在那里大喊, 害妈咪要吾住他的嘴巴。
然后开始玩起他的嘴巴,就是把手放在嘴巴上,
然后拿开, 发出“呜哇, 呜哇!“的声音。
真的不好意思,因为每次证发出的声音都很大声!
而且越来越大声!


看这戏的时候买Porcorn,有送Tatoo贴纸,
回到家,就帮轩贴起来。。。贴在手臂上!
哈哈, 美吗?






6 comments: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Pavillion真的好多人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是啊, 真的很多人。。
假期嘛!!!:)

Wendy said...

哇!这些戏感觉上怪怪的列~
你都敢带孩子去看哦?
呵呵!不知道啦~或许我看戏的方向有点不一样~
说回来,我到现在都已经很久没进过戏院了呢!
你都能够带着孩子进戏院~我完全没想过~因为我肯定我家的一定不能够给我好好坐着看了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人物的造型是有点怪。。。
对我来说,要给孩子知道说:人什么形状/面相都有(残掌人士), 不要害怕或担心要跟这些人做朋友, 也不要歧视他们,虽然他们跟我们有点不一样,可是都是好人!:)

Wendy said...

呵呵~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育途径~
不过,我本身就没什么看这类型戏。
前阵子很hit的2012,我是比较有兴趣看。
但是到今天,都还没看。我想应该都已经落画了?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哦, 2012 因该还在上吧!这么hit的戏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