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证坏蛋篇

哥哥拿Tumbling Tower来玩,
证也要玩,哥哥不给证玩, 他们开始争了。
哥哥开始哭因为证证拿哥哥的几个Tumbling Tower,
哥哥要拿全部, 不分给证证玩。
哥哥其实是自私鬼。
我为了平复哥哥就分每人一半。
我一转眼,哥哥又把证证个另一半占为己有。
证就哭来找我,他不服气,
就拿起藤条就快快的冲去打哥哥。
现在如果哥哥不给他玩,
他就会拿起身边的玩具或藤条打哥哥的头。
虽然都是轻轻的, 可是哥哥就会大哭。
他有时还会拿藤条去吓哥哥,
然后哥哥会害怕的躲他,避开他,
证就会哈哈大笑!
唉,真的很坏蛋!





6 comments:

恩轩至佳 said...

捣蛋是孩子的专利。这样的捣蛋发多看几次就见怪不怪了。。嘻嘻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哈哈, 你说得对。。。
如果他们不捣蛋, 这你就要开始害怕了, 对不?:)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证真得很像管家公哦!哈哈哈。。。

我的两个小瓜也会抢东西玩。但都是哥哥大弟弟。嘻嘻。。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Samantha: 哈哈, 管家公?现在看是有点啦。。。
有可能弟弟被哥哥欺负多了,所以发起威来吧, 嘻嘻!

Wendy said...

哈哈~你都有给他们拿藤条吗?
昨晚,铭铭也是拿那支要丢的藤条在我面前乱扫。
我看到了就赶快收起来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哈哈, 我是有用藤条, 不过藤条不是用来打他们, 而是恐吓的作用。拿藤条起来他们会比较听话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