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要去School !!!



这几天,轩每天都会跟我们说:
“我要去School 读书。。。“
我跟他说:“下个星期就开学,才去咯!“
爸爸每次经过那里,他都会问:“我们要去School ?”
我都说“不是, 经过而已,开学才去School。。“
我们在想都不知道他开学的时候,
会不会突然说不要去了(touchwood)。。。



上个星期,我帮轩剪了头发。
爸爸说太短了。。。
对我来说还好啦,因为到时就刚刚好了。

他现在会拿爸爸的PSP来玩,他玩赛车。
现在的小孩好厉害, 今天教他,明天就会玩了,
还知道哪个button是什么Function。。。唉!




5 comments:

恩轩至佳 said...

4岁了,大个仔了,是时候上学了。他一定会喜欢的。头发前面是剪得有点短,这样比较“耐久”。。哈哈!

Wendy said...

1路来他们的头发都是你剪的啊?
讲起剪头发,我现在还真的在担心~
因为感觉上铭铭的头发又是时候剪了!

Julia Tan said...

你帮他剪头发时,他有闹别扭吗?那证呢?我的小轩哦,哭到收不了声也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恩轩至佳_密池: 哈哈, 就是要耐久的!不然跟他剪头发,尤其是剪前面的头发,他说头发进眼睛,就会哭。旁边的都没问题。

Wendy: 是啊, 一路来都是我跟他们剪的,没去过理发店。铭铭的头发很快长哦?我记得你说过他才剪不久而已。

Julia: 轩剪旁边头发都不会怎样,不过剪前面头发就会哭, 他说头发会进眼睛。所以前面头发都是最后剪,而且要剪快快的那种。证证到现在都没真正剪过整个头,他中间头发特别长,所以只剪过一次中间少少的头发,哈哈!

Wendy said...

他们都肯给你剪,真的很好!
对啊!铭铭前阵子才剪头发而已。
他的头发真的很快长~
希望这次他去理发店剪头发的时候不会大闹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