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惊慌的圣诞节


昨天带大小妖怪去Ikea走走,
不知道怎么了,那么多人。
我们走到儿童区,
轩每次到哪里都会去拿Soft Toy来玩, 然后在玩乐区玩。
我们看到他在那里玩,
就转身利他不到10步的地方看便宜Soft Toy。
不到1分钟,我们就不见他了。。。
我们是有听到他叫“妈咪“。。
就是不见他, 因为太多人了。。。
找了一回, 还是不见人,
还好有个餐厅的工作人员跟我说他在Reception那里。
爸爸就去从服务员那里接他。
他回来的时候是没哭的。
我问他为什么乱乱跑,我就乘机教育他说,
如果看不到妈咪,就在那里站着等妈咪来找你, 不要乱乱跑。

过后我问轩:
妈咪:你看不到妈咪, 你怕吗?
轩:怕。
妈咪:你为什么乱乱跑?
轩:看不到妈咪,妈咪不见。
妈咪:你有哭吗?
轩:有哭大大声!
妈咪:以后你看不到妈咪, 你站在那里, 妈咪有去找你的, 知道吗?
轩:知道。(都不知道他是真的知道的。。。)


我和爸爸还没出去走Ikea前,
我们看到综艺节目说小孩不见了的话题。
我们还在说如果轩不见了会怎样?
真的touchwood,[好的不灵,丑的灵!] 唉!!


都不知道是祸还是福。
不知道是不是经过这次教训,
他去那里,都会跟我说:他要去哪里!/妈咪我在这里!






这是爸爸买给我们的圣诞礼物。。。
Brown Color Bear = 轩的
Pink color Bear = 证的
Bear with Love = 妈咪的

9 comments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这个时候的孩子,出外时真的要看得紧紧哦,
最怕他们看到喜欢的东西的时候,就会得意忘形了~

Wendy said...

好惊险哦!
嗯!通常多人的地方真的需要看得紧紧的。
我都是追着铭铭跑的~

恩轩至佳 said...

一个不留神,孩子就丢了。。。上次我老公也差点闯祸。下次你要多留意了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§îlvêr±€rystå£: 就是咯。。不过我和爸爸过后有讨论我们的心情,我们都不担心他不见, 而是担心他被人抓走, 因为他不怕人,什么人都跟的。

Wendy :是有惊无险啦, 说真的。。如果是证证不见了我们才怕和担心,因为他跑的更快。。。哥哥起码他会叫!因为哥哥之前我们有教他失散的时候怎么做。。可能他忘记了。。

恩轩至佳_密池 :是的, 要多留意。。

Julia Tan said...

好险,还好他会跑去RECEPTION那里。

Wendy said...

这样说来也是的~
毕竟证证都还听不懂我们说的,对吗?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呼!我可以想象到你们那时的心情。真的吓死人了。我读了也替你紧张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Julia:他其实是被人带去的。。。

Wendy:是啊,如果是证证不见, 我肯定有发疯了的去找。。

Samantha:是有紧张。。不过还好,不会太担心他,因为他的方向感很好。。有惊无险咯!

Wendy said...

嗯!这次算是一个小经验吧?
其实也难怪啦~毕竟你有2个孩子要照顾。
如果我像你那么样有2个孩子,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出街。(讲到好像很夸张哦?呵呵!没办法,现在一个都那么头痛了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