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叽喳证

证现在比较会跟人对话了,
就如当我问他 Whats' Your name?
他会说:“Ng Way Zen.“ 可是发音都不准。
我想把他录音起来,
可是当他看到我拿起Camera,他又不说了。
我说::“黄韦证.“ , 他说:“到!“
当他要拿一样东西, 他会叫我“拿“
当我给他吃粥, 他会先把粥吹凉发出“Shi Shi“的声音才吃。
我给他东西或喝奶, 你问他要不要,
他会很清楚地告诉你说他“要“还是摇头+说“不要“!

你叫他“Ng Way Zen.“ 他会用手指, 指他的头,
告诉你, 他就是。哈哈!

证最近爱上了冲凉, 还是说玩水呢?
当他冲完凉, 我要抱他出去的时候,
他都在那里挣扎, 不要出去,然后发脾气。



2 comments: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可爱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可爱吗?
唉, 当他发起脾气就变坏蛋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