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执著?有性格?





前几天, 我和爸爸讨论到说:
“轩去学校上课,你最担心什么?“
我说我比较担心轩的“执著“问题。
很怕他说他是对的, 别人是不对的!

就好像说:-

妈咪:蜡笔不是这样放的。。
轩:zhet(语气)! 不是。。这样, 这样(做放蜡笔的动作)。

妈咪:离电视机远一点, 座这里。。
轩:我座后面(指Sofa)。
妈咪:不对,因该说座这里(指Sofa)。
轩:不对,zhet(语气)!不是。。


证证跟他争东西玩:
轩:No。。。Cannot One,No。。。
哥哥要的, 这是哥哥的。






3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嗯!孩子到了某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想法。
你说的,也需要慢慢教。
你放心吧!我相信他去到学校就会学习群体的生活了~别担心太多~

恩轩至佳 said...

轩的朋友会和他进行辩论会的。老师自然会是评判,不会任由他一人"执着"的,放心吧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Wendy: 哈哈,可能我想太多了。。。希望他去学校学习到放下“执著心".

恩轩至佳_密池: 希望如此吧!希望他学习如何放下"执著"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