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储蓄篇

爸爸每天回来,
都会从后口袋拿出零钱给哥哥放入扑满里。
证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学上了也爱上了,
每次爸爸回来, 都会站在门口等待大叫“爸爸“。
当爸爸进门口后,
他就会伸手进去爸爸的后口袋,试图要拿出零钱。
爸爸拿出来后,哥哥和证证开始争要拿零钱。
每次都是对半分给他们,
可是证证就是觉得不够,还要放。
所以就会把扑满再打开,倒出一些零钱,让他再放入。




6 comments:

恩轩至佳 said...

我也有为孩子准备一个扑满,希望他们将来理财有道! 很喜欢这种照片,template和照片配合得很美!

Wendy said...

很好噢!这样可以培养他们的储蓄兴趣啊~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恩轩至佳_密池:嘻嘻, 我希望他们以后会理财有道, 不过现在他们好像只是乐在把钱放入扑满的乐趣而已。
你喜欢照片的template, 你也可以自己做,很容易, 去这网站:http://www.keniu.com/


Wendy:是啊, 现在是在培养, 可是他们现在只是乐在把钱放入扑满的乐趣而已。Haha...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我家的大J也有储蓄的习惯。看到你的blog 才想起我们也好久没给大J coins了。:p

Wendy said...

呵呵~其实这就是培养起他们储蓄的乐趣啊!
我记得以前我也是这样,到我比较懂事的时候妈妈才和我说储蓄的好处。自然自己也爱上了储蓄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Samantha: 哈哈, 这样你快快给大J coins吧!


Wendy: 你也可以开始给铭铭培养起他储蓄的乐趣了,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