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轩被拒绝上学



轩星期六开始就眼睛开始红肿。
可是又不像是红眼症。
星期日,就去farmasi买了消毒的眼药水,

到了星期一还是没好转,
所以就没让他去学校。
到了下午,眼睛开始不自觉地流眼泪,
看到他没好转,晚上就带他看医生。
医生看了也说是细菌感染。
给了一些口服的antibiotic。

今天(星期二),
早上起来看到他的眼睛没红了,
眼睛也消肿了,虽然还有点肿,
我怕他用手去揉眼睛,
就跟他粘了纱布以防他去揉眼睛。
这样就给他去学校上课,
哪里知道去到学校,
他的老师说学校这样多学生,
他们很难去注意和照顾轩,
他们很怕说轩在学校细菌感染有严重了,
所以就叫爸爸载轩回家。
这样轩被拒绝上学了。。。



8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轩的眼睛是什么问题?热气吗?
嗯!其实老师这样也是为了他好吧?
暂时,就让他在家休息好了。
眼睛红肿,我经验也不少。
不过,我的都是热气。
之前试过肿到不会消那种,
最后还需要跑到去医院割呢!
BUT哪个是特别的CASE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wendy: 他又不像是热气,因为只是一只眼睛。而且不痒, 不过他说会痛!医生说是细菌感染!!

Wendy said...

是啊?那么你要小心照顾了.如果肿会消就没问题.
我之前的是生'眼挑针'.不会下那种.维持了1个多月,肿得很厉害!后来去医院割了才可以.医生和我表示我的眼睛里面长了3颗脓疱.后来我想下,很大可能是佩戴隐性眼镜导致的!那时候,我不知道需要换掉那些药水的~之后,就导致到这样.现在我的眼睛都很敏感!只要一点点不适合,就肿起来!所以都要很小心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哦, 这样哦!
眼睛这部分我们都比较担心!所以我们讨论说如果看了普通医生还不好的话,就要看专科了!

Wendy said...

对哦~那时候我也没想到那么恐怖~花了400多块~在Assunta割的~不用住院,只是10分钟左右就搞定。但是出来的时候,那个眼睛包到很夸张。经过的人,都以为我怎么了~你先给轩吃药看看如何~轩应该不会如我的这么样,我的是佩戴隐性眼镜得不对而导致的~所以,我想轩的应该吃了药就会好了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是咯, 希望他快快好起来。。。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其实老师也是对的。轩要在家好好休息哦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Samantha: 也对啦。。 我看他放完学校假期才去上课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