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眼睛瞎料Meh?




轩很爱说:“眼睛瞎料!“
我有时候问轩说,东西在那里?
他会说在“呐, 在地上。眼睛瞎料!“
前几天,他正在玩ABC的Puzzle,
然后我问他, A在那里?
他说:Eh??在那里Leh?。。。哦,在这里.. Na, 眼睛瞎廖!

哈哈。。。为什么他会这样说?
哈哈!最非祸首就是学我这位妈咪咯!
当轩找东西找不到的时候,我就跟他说,
你要的东西在桌子上。
“看不到meh, 眼睛瞎料阿?”





5 comments:

OrangeSFun said...

哈哈~我的孩子也是超会学我讲话!
话说出口前要三思咯!不过很多是习惯。。。

Wendy said...

好可爱的面具咧!
你在哪买的呢?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 好传统的一句话。

恩轩至佳 said...

哈哈。。孩子是大人的一面镜子。以后你得谨言慎行了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Orange: 哈哈, 可能使我的习惯吧, 因为每次我叫轩帮我那东西的时候, 不知道他是看不到, 还是不要帮忙, 就说没有,没看到。从那时候, 我就开始跟他说这句话。。

Wendy:那个面具, 在Ikea买的。

Samantha:传统吗?因该说是我的口头弹吧, 哈哈!

恩轩至佳_密池:是咯, 要小心讲话,不过我不讲的时候, 现在变成轩的口头弹了,去到哪里, 什么时候都在说。。 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