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全家人被病魔攻击中!




这几天, 天气的关系, 全家人陆陆续续都生病了。
全家大伤风!
刚开始是轩,然后证证,爸爸,妈咪。
轩已经痊愈了,爸爸也开始痊愈中。
妈咪现在也是伤风中,在包“云吞“。
证证到现在还没好, 反而好像严重了,
因为他的“痰“很多, 导致好像气喘一样,
好像有点呼吸困难,而且眼睛又有点红。
不过还好昨天有呕吐把一些“痰“吐出来,
没这么辛苦了。。。
希望病毒快快远离我们家!!!





6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老实说,我最害怕伤风了~
以我的经验和我说,公司只要有人伤风我肯定中招。如果不用照顾孩子,还好点。这个星期,和我同层有位马来妹伤风得很严重(虽然我和他相隔有短距离,但是感觉还是很靠近)那个时候的我怕个半死!因为我很容易受感染的啊~不过touchwood还好,现在我还ok(touchwood)。
近来的天气都很不好哦~不知道你有没有吃过那些药材店卖的伤风丸?每次我感觉到自己要伤风的时候就立刻吞2粒(一定要2粒哦!1粒会复发!)就没事情了~这是我的经验~或许你可以试试看~

恩轩至佳 said...

我的两个小朋友也有很多痰,服了两个星期了=的药还是无法完全清除,真头疼!
希望你一家人早日康复!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祝你们一家四口早日康复

khemaka_diary said...

you can try Eu Yan San Ban bao san..which is very effective for my son to reduce phlegm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我最近也是一直打喷嚏,与其说是伤风,我觉得自己比较像鼻子敏感=.=
宇泽也是时不时会流鼻涕>.<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Wendy: 哈哈, 我也是很怕伤风的。现在已经好了,只是证证还有时会打喷嚏是会流鼻水。

恩轩至佳_密池 :就是有痰比较头痛,因为震得很难清除。。

Samantha:谢谢!已经康复了,只剩证证在康复中。

khemaka_diary:yup, Got eat Eu Yan San Ban bao san.

§îlvêr±€rystå£:我也是有时会鼻子敏感,会整天打喷嚏。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