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儿子是妈咪前世的情人?

轩和证证都是妈咪的前世情人?
尤其是轩;不论吃饭,冲凉,穿衣服等。。。
都要妈咪帮忙,要叫爸爸帮忙都不能。
爸爸都会说:不是我不帮你, 是你的儿子不要我!




最明显的是:
- 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, 爸爸会把手放在妈妈的肩膀上,
轩看到了,就会大叫,跑过来拨开爸爸的手,然后抱妈咪。。。
爸爸有时会特地作弄他, 特地把妈咪抱紧紧,
他会用力把爸爸的手拨开,然后说:不可以!

- 或者爸爸有时会sayang妈咪,
轩看到了,也会吃醋,推开爸爸,不给爸爸sayang,
然后过来sayang妈咪,
过后他跟爸爸说:爸爸sayang妈咪。
总之他要先sayang妈咪后才给爸爸sayang!







7 comments:

OrangeSFun said...

女儿是爸爸的情人。
那多生两个女儿就平衡咯!
我就惨啦~有三个女儿叻。。。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对!爸爸们都会说“不是我不帮你, 是你的儿子不要我!”(气)

Julia Tan said...

哈哈,你的轩和我的轩一模一样呢!自从他懂事以后,就开始吃他爸爸的醋了!牵手和拥抱没有他的批准是不可以的哦!虽然他还不会说话,可是身体语言很明显,还会推开他爸爸呢。

Wendy said...

哈哈~我还以为你去算命的时候说的~
呵呵!印象中,我的铭铭完全都没有这样的动作呢~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Orange: 现在不可能生啦,看多几年以后再打算。我几羡慕你有女儿。我很喜欢女儿, 可是都是儿子。

Samantha:就是有时真的很气老公说这样的话。。你不帮我就算了,还说风凉话。。气死人了!!!

Julia:就是咯,他们的身体语言真的很明显。有时跟爸爸说起:“你很久没牵我的手了。“爸爸会说:“不是不牵你,是你没手给我牵。“好气哦!

Wendy:哦,这样就好咯, 这样他不会这样的粘你,有点私人空间作些私事!我就惨咯!!!

恩轩至佳 said...

嘻嘻。。我们的绝色正好相反。因为我家有两个爸爸的小情人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恩轩至佳_密池: 你就好啦,这样你可以多点私人空间。。我就惨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