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你我他傻傻分不清楚

轩对你我他到现在还是分不清楚,
轩:妈咪,你要喝Milo。。
妈咪:错了, 因该说[我]要喝。。。
轩:妈咪,乖咯,自己去开。。。
(他其实是说:“妈咪帮我开“,然后称赞说你乖。)
妈咪:你去开,你自己开, pandai咯!
轩:不是,妈咪去开,乖咯!
妈咪:你因该说妈咪帮我开,Please!
轩:妈咪开,Please!



昨天是轩第二天去幼儿园。

他比我们还要兴奋,早上起来,就说要去school读书!

喝完牛奶,妈咪看还有时间,就等一下才穿校服。

轩:妈咪,快点穿衣服!

帮他穿完衣服,他又说穿鞋子。

妈咪跟他说等一下,等爸爸换衣服就去school。。。

他好像等不及一样,要快快去学校!

他临出门前,还要把他的[宝贝](抱枕)带去。

Alamak! 好像要拿去炫耀他的东西一样!

不过我还是跟他说[宝贝](抱枕)是不可一带去school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