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演艺细胞?

是不是我怀他们的时候,

看太多的连戏剧,综艺节目?

导致他们都很爱演戏。

尤其是哭戏, 特别厉害,

没到一分钟就可以流泪了。

当他们流泪伤心的时候,

我只要逗一逗他们,

他们又可以乐开怀的笑了。

所以他们是可以随时哭和笑。

我一路来,以为只有哥哥(轩)会演戏,

哪里知道证证也会!

以下是证证演哭戏的画面:

2 comments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眼睛泛泪光的咧,如果是演戏的话未免也太逼真了吧,哈哈~
如果我这样骂宇泽他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的,
相反地假如是其他人(尤其是我爸),宇泽就会开始扁嘴,
然后就哇。。。地哭出来了=.=

看到证证这个录影,让我想到一个更爆笑的,
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叫假哭,嘻嘻嘻。。。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F3grZ-t1i8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哈哈, 他真的是演戏的。
不论是我或我老公骂他,他都会演哭。
他是没有哭出来的,
只是眼睛泛泪光,扁嘴!

哇, 你给的Link很好笑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