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02/09/2009 - 宠物篇







上个星期, 我们去Ikano走走。
轩到了那里, 就吵着要看Fish。
我们2个多月前就讨论要不要养鱼了。
因为轩每次回Penang家乡的时候,
都很爱喂我父母家的鱼。
所以回后就讨论了很久,
因为很怕说轩每天喂很多次,
导致鱼都饱死了!
这次下定决心买了鱼缸和鱼(刚好有Promotion!)
当爸爸带轩选鱼时,
证证已经在手推车睡着了。
我看到证睡了, 就去看看鱼。
轩看到我, 就赶和推我走,
说:“No No, 你去看弟弟!“
每次我看鱼, 他都会这样做。
我在想,小孩子怎么这么的现实。
知道是爸爸给钱,出钱买东西,就粘爸爸。
妈妈没出钱买, 就不给妈妈看!
这几天他每天都喂鱼2次,
他有事没事都拿小凳子爬上去看鱼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