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童言不童语

现在的小孩说话也不童言童语了。
他们都学电视节目的对话,
学大人们的对话。
就好像说轩坏蛋的时候,
我都会指则他说:“你坏蛋!我要打你。“
他一路来当我拿藤条的时候,
我还没打他,他就会假哭着说“不要不要打。“
昨天,轩又发挥他的演艺细胞了。
轩发脾气,然后举起手要打我。
我看到了就很生气, 就说要去拿藤条来,
他就抱着我的脚不给我走去拿藤条,
然后很可怜的对我说:
“Sorry啊,妈咪!Sorry啊!“
唉,现在的小孩子怎么了?
学习能力,记忆力都超好!





2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赞同!现在的小孩,的确记忆力超好的。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嗨, 你好!
哦?你的孩子也是这样?
好的不学,学坏的。。。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