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01/09/2009 - 证和轩对话?

证证:
上个星期二开始,
不知道证证怎么了。
突然半夜起来,要人抱。。不抱就哭。。
一抱就2-3小时。。这发生连续3天,导致我都睡不好!

他又学多了几个字:
- Fish
- Ah Chi(打喷嚏)这几天天气的关系,哥哥有时候会打喷嚏,他就学那是的声音。
- 给我 (他要东西的时候)
- 打 (当哥哥不给他东西的时候)







轩-哥哥:
我看到29-31 连续几天假期,
就说给哥哥训练晚上不要穿尿片睡觉。
一路来,哥哥只有晚上还穿尿片睡觉的。

第一天28号晚上,他10.30pm睡觉,
我就每个小时叫他起身小便, 因为他有喝Milo才睡。
每次叫都说不要小便。叫久了就发脾气哭。
我的LG看到了不忍心, 叫我跟他包尿片。
我还是硬下心肠。
到了1.30am我还来不及叫, 他就尿床了。
过后就没再叫他起身,他睡到第二天了。

第二天29号晚上,也是一样,可是是每2个小时叫他。
也是失败!尿床了!

第三天, 到了1.30am我就叫他起身小便,
他起身小便又睡到第二天早上。


第四天, 也是叫他起来, 他说不要小便,就睡到隔一天。
(因该算成功了吧!没有尿床。)








他们在互相叫喊还是互相对话?

2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好可爱的对话!~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哈哈!都不知道是不是对话。。。
只是觉得很好笑而已, 他们互相斗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