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轩的Progress Report 。。。



今天轩的学校派Progress report,家长日。

他的老师说他的进展都是“好“,“平均“。



他的考试成绩:

华文:100%

英文:100%

数学:100%

马来文:89%



我问老师轩在学校会固执,讲话夸张吗?

他的老师说都不会, 他会听& follow老师说的话。

奇怪他在家都非常固执,夸张!

我跟轩说:“以后妈咪要说什么,跟teacher说,然后叫teacher告诉你。“

轩坐在我的身边偷笑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呵呵~还不错啊~~成绩看上去算高了哦~~
Cammie,想问下你就是Puchong附近这上回你是否有找到哪些托儿所是收2岁以上的孩童?我想把铭铭送去学习,但是有点担心就是他基本的语言还不会。而且看了很多都是收3岁以上的。。。。。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我去找的都是收3歲以上的。沒有看到有收2歲的。

Wendy said...

恩~对咯~我就是看到很多都是3岁以上。都没有2岁以上的。之前有看过,不过都不是Puchong这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