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是创意还是乱画?



轩现在Coloring的时候,
都会上的五颜六色。
有人叫我教他color对的格子里,
如:衣服一个颜色,裤子一个颜色。
虽然我有教轩这样, 可是他都不遵从我的说法。
他有他的想法怎样color,他都会说他color得“很nice“。
既然这样我就不干涉他的创意。

每个小孩子都有他对某些事情的想法,
很多父母都会在意小孩子很多东西,
如:
字不美,擦掉写过。
上颜色,要上对的格子空间。

我的观念是不干涉他们的创意,
只要不是行为举止/品德的问题,
我都是让他们自由发挥。




8 comments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宇泽的作品也是很“艺术”的,
从我们眼里就跟乱画一通没有分别,呵呵~
不过我也赞成应该让他们自由发挥:D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但是我叫他coloring的时候,他color 得很美喔。。。^^
color得很好了啦。。。至少还没图出界^^就让他自由发挥吧

Anonymous said...

peicher

Julia Tan said...

轩上色的技巧还不赖哦,至少他把颜色涂在图画里头。孩子的世界是五颜六色的,所以他把狗狗涂得色彩斑斓。这代表着他有自己的想法,而且是正向的,很好啊!加油哦,轩!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哦!这个呢,就让我来解释给你听。According to Art 呢, 这些picture 呢,太大了。对他们来讲会有点难度。他们还不可以一次看完整个picture。 所以呢就用很多很多颜色来涂。我家的Jesper 也是这样的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Crystal: 哈哈, 这就是小孩子嘛!

Peicy: 他会听其他人的意见, 不会听妈咪的意见。

Julia: 是啊,他有他的创意,我也不左右他的想法。

Samantha:我想也是。。我不计较他的创意。
可是“别人“ 就拿他与他同年(小轩几个月)的小朋友作比较。那位小朋友真的color对格子,会分辨要上什么颜色。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Cammie,

So??!! 小孩是 individual 的。不可以比的。最讨厌那种“别人”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Samantha:
所以呢,我只有听, 然后“哦“。。肤浅“别人“咯!
最辛苦是要违背良心,口头上说会教他,可是没做咯,只遵从自己的方法!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