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有样学样。。。

证证现在很会有样学样,

尤其学哥哥的不论语言,讲话语气,动作,

连肢体语言都一样。

你就好像看到双胞胎一样。。。

真的好气又好笑!




就开心的是他讲话都很标准,

可是你可以看到2个一模一样的小孩在讲话。

他会表明说“我要喝水!“;

“我要吃!“;“要小便!“;

“要读书!“;“要写字!“

“要抱抱!“等。。。。

他每天当我要去载哥哥放学的时候,

我都会上个厕所,梳头发,擦粉在脸上,

他已经知道我要出去了,

他会说“ngia(走),去找 Ko Ko !“,

然后坐在椅子上等我帮他穿鞋!

有试过我只是上厕所顺便绑个头发,

他就以为我要出去了,快快去要拿鞋子,

我跟他说还没有出去,他就在地上发脾气!



看到哥哥读书写字,他也要参与一份!

读书写字是好事,可是头痛的事就来了,

哥哥不给弟弟用他的文具,

这样他们又吵起来了,开始争执了。

真的拿他们没办法!






哥哥很爱盖被子,不论做什么都要拿被子,

弟弟看到了,也学起来,现在都爱拿他的被子。

自己躺在沙发喝牛奶,突然想起没拿被子,

就会去房间拿他的被子。










连玩的动作也一样,

近来他们爱弯腰,把屁股翘得高高的!

他们的动作都一模一样哦。








3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哈哈~很可爱的2兄弟。
呵呵!看到你放上来的那张哥哥和弟弟2个屁股对屁股的照片很好笑咧!铭铭最近也是很爱模仿,什么东西都学1餐。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小孩都是这样的啦!我家的弟弟和很爱学哥哥。哈哈哈。。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Wendy: 就是咯,什么都模仿,最生气的是他们模仿你讲话的语气!

Samantha:是啊,弟弟就学哥哥的坏习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