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危险的学校小巴士


轩的幼儿园巴士司机是马来女人。
我原本要给幼儿园巴士载轩回家的,
还好我没这么做。
因为有很多次我看到她驾得很快,
看到了我都起鸡皮疙瘩,很危险!
你可以看到她转弯的时候,
里面的学生好像头文字D里面拓海赛车,
“阿树“ (他的朋友坐在后坐)在车里东斜西歪的!
看到她很多时候在催老师快点把学生带出来,
慢的话就听到她在大声叫快点!
昨天我的车挡到她的车,她埋怨我挡她的路。
当我让路后,又看到她飙车了。。。
很赶时间吗?需要为了赶时间而没顾学生的安全吗?
我这里有很多学生小巴士(van type的),
看到华人司机跟这马来女人驾车的态度相差太多了!

我一路来都很怕马来人驾车,尤其是马来女人!
(虽然不能说每个马来女人都驾车危险)
可是我一路来都会让他们过,因为很危险,很可怕!
不过我的老公有时候会不让,让我惊心胆跳!
我每次都会说,有小朋友在车上请驾慢一点,
怎样都好慢还是会到目的地,安全最重要!






5 comments: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我觉得你应该向校方投诉咯!太危险了吧!

恩轩至佳 said...

巴士问题层出不穷,想到真的很心寒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Samantha: 巴士不属于学校的,是私人的。只是有家长有叫到这家巴士而已,所以投诉也没用,除非是载学生的家长自己对司机投诉!

恩轩至佳_密池: 是啊,巴士现在真得很多问题!

Wendy said...

这种巴士最没有责任感的了!以前我哥哥小时候也是坐这类型车。我妈妈整天和我形容说我哥哥的脚刚踏下地而已他就赶着走了。那时候我爸妈都没有车,也就只好依靠这种巴士来送我们上学。而我是很笨的咯~~那时候爸妈就想到我哥哥给他载,同样的我也给他载。结果某次我上错巴士之后,我爸妈见不到人当然去问他咯~他竟然说不知道哦~那时候我是1年级,怕到我爸妈半死。呵呵!自那次之后,我爸妈就没有给我让他载了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所以我就说“安全最重要!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