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创意涂鸦





证证一路来看到哥哥写字/画画,
都会想要参与一脚,
要妈咪拿纸给他写 (1)。
他会一边写一边念 (1)。

他最近的作品就是把他的脚画上了图案。
他那天在他的床上,原本妈咪以为他睡觉了,
哪里知道他有本事爬到哥哥的书桌上最高的地方,
把蜡笔盒拿到他的床上,
然后打开,把脚涂上颜色,
用完后还会把蜡笔放回原位;
把蜡笔排列回蜡笔盒里。










5 comments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喜欢在自己的脚上涂鸦,
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,呵呵~
发现到证证的双脚好瘦咧。。。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光看照片的话,我还以为他的受伤了。读下去后才知道是他自己画上去的。Hahaha。。。

恩轩至佳 said...

我家的小恩也喜欢这样,每次都涂得很脏。我可没有你的温柔,我是气坏了。。哈哈!

Julia Tan said...

我也是发现到证证的双脚好瘦哩。证证他会自己上厕所吗?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§îlvêr±€rystå£:是啊,他比较瘦。他的手脚细细长长的。身短脚长!(像妈咪的脚咯!)

Samantha:哈哈!真得很像受伤的样子!他还会挑颜色!

恩轩至佳_密池:哈哈,我也会气可是又觉得很好笑,这小子还有艺术天分嘛!如果他画在墙壁上的话,我就会打他了!

Julia:是啊,他比较瘦。 他会自己脱裤子上厕所了;小便/大便都会,只有睡觉才穿尿片!你的宝宝呢,会自己上厕所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