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12

验血受伤的两手

星期六,去check-up,
由于我现在的年龄已经是高龄产妇,
所以要抽血验down syndrome 。。。

当医生要抽血的时候,我就告诉他我的血管很细幼,
很难从手抽到血,因为看不到的。
所以医生就从手背上抽血。
第一次左手,针插进去抽一点血针就歪了,没办法。
第二次右手,开始还抽到血,突然医生说针要歪了,
我心想不会抽第三次吧,还好抽出的血足够了。

现在手瘀青了,也很痛, 手拿不起来。。。








14 comments:

JeSsiE Lim said...

Cammie 这么快就做 triple test 了?我的 triple test schedule 在下个星期。我第一胎没有高龄,但医生也帮我做这个 test!那时候还因为这个 test result 有 risk, 所以最后抽羊水。=.="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我的第一第二胎没有验,因为还不是高龄产妇。 这胎年龄已经到了,医生建议作这个Test。

JeSsiE Lim said...

第一胎时,护士直接跟我说下次产检就是抽血,我当时什么都不会,只是哦而已,也不知道抽血做么。哈哈。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这次怀孕跟第一胎有分别吗?已经知道性别了吗?

JeSsiE Lim said...

这次怀孕初期和之前有少许不一样,这次的初期有一点孕吐的现象,但也不会吐得很厉害。大概12 周左右就没事了。这一胎很容易累,不停在 office 打瞌睡,嘻嘻~

至于吃方面,口味没多大差别,只是胃口没有之前那么大。这胎每天两餐就搞定;之前每隔几小时就要吃,不然就很难受。其他方面应该没多大差别,所以啊,我猜测应该也是女的。嘻嘻~

性别要等下个星期回去产检才知道了,希望是个儿子。嘻嘻~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希望你的愿望达成。。 有女儿当然希望要个儿子。 就像我要女儿一样。。哈哈。。我还照不到性别。

JeSsiE Lim said...

嗯,天下的父母都一样吧,相信很多都希望有儿有女。希望我俩如愿以偿。还早呢,性别可能下次就知道了。我医生是跟我说下个星期产检可以照性别,但我也没有非常期待,说不定宝宝不合作就照不到了。(第一胎是这样)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希望如愿。。 不过大多数如果是儿子的话,都会比较早知道的。

JeSsiE Lim said...

嗯,我也听说是这样。如果我这次回去照不到性别的话,那就很大可能是女儿了。。。嘻嘻~

JeSsiE Lim said...

Cammie, 我这次回去果然照不到性别!医生说宝宝的生殖器官还没这么明显,所以看不到!=.="
我看啊。。应该是女儿了。。嘻嘻 ~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不要这么早就说是女儿啦,我第二胎儿子也很迟才照到。还有希望。。。:)

JeSsiE Lim said...

不懂咧,自己是认定是女儿了。
我家的 Bernice 整天说妈咪生妹妹,
我看应该也会被他说中,嘻嘻~
不管儿子还是女儿,最重要的还是健康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不会这么准吧,希望下一次检查会知道性别。 我也希望这个星期去检查可以知道,因为每次shopping时都想买衣服,可是又不知道性别。

JeSsiE Lim said...

Cammie, 我的 4D detailed scan 搞定了,证实是女儿,果然就如 Bernice 说的:“妈咪生妹妹”。哈哈。。无论男女,健康就好。你呢?知道性别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