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5, 2012

小三来报道。。。。

意外来的喜事,
不知道是惊是喜。。。

这胎怀得不是很顺,因为。。。
有来红的迹象。
整天有汽从胃拥上来。
晚上很容易惊醒。

也很担心陪月的问题, 因为龙年真的很难找人,
我从知道怀孕就开始找了,也找了很多个,终于给找到了。

也担心有怀男的,因为已经有2个儿子,希望有女儿。
可是很怕会失望。。。。不会期望这么高。。
因为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。顺其自然。






7 comments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又多个龙宝宝了!恭喜哦,好好养胎^^

kon said...

恭喜你唷~ 很替你们开心。

JeSsiE Lim said...

恭喜 cammie, 多少周了?
我这胎也是怀得不这么顺利,初期也来红!
希望你如愿怀个小龙女,祝福你,好好养胎。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恭喜!恭喜!如果成功怀女儿的话,那你就要给我你的秘方啦!我也很想有个女儿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Crystal: 谢谢,会好好休息。。现在已经像只猪了,因为整天爱睡。。。哈哈!

Kon: 谢谢哦。。。

Jessie: 也恭喜你,你几周了?预产期几时? 我现在13周++ 。。

Samantha: 谢谢,希望是女儿啦,可是这胎是意外来的,没什么秘方。有秘方也来不及用。。

JeSsiE Lim said...

Cammie, 我目前 15 周,预产期是 9月1日。你呢?算起来好像跟我大同小异哦。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Jessie:
我的预产期9月5号,真的很靠近哦。。 搞不好会同一天呢。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