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爱美的家伙




这几个星期来,妈咪用发夹夹头发。


证证这家伙看到了也要戴发夹。


妈咪的是用铁的发夹比较重,


由于他的头发较少,夹较重的发夹也夹不起来,


可是他坚持要夹。


妈咪只好去找以前不用的小塑胶发夹给他。


他爱上了,每次妈咪夹头发他也拿他的塑胶发夹叫我为他夹。


每次跟他解释说"boy boy 不可以夹发夹。“


他还是不懂,坚持要, 不给他还大哭装可怜!


戴上发夹,他就笑嘻嘻的说“美美!“。。。






6 comments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哈哈,宇泽也是学我要夹头发,
结果我干脆把他的头发绑成3颗小椰树XD

Mama of 3TAs said...

其实boy是很爱美的。如果帮他剪成botak head的话,他还是认为头上有装饰才漂亮!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如果你没画全权的话,我都不知头上有发夹。哈哈哈。。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crystal: 哈哈, 3颗小椰树哦。。好可爱!

Mama of 2TAs: 哈哈, 不过他出世到现在没剪过头发。。。

Samantha: 是啊,那发夹比较小的。所以我就画全权咯! 不然真的看不到。。哈哈!

Wendy said...

哈哈~好可爱的小家伙~孩子都是这样的~看大人做什么他们也要跟~如果不给的话就会闹别扭了~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Wendy: 是真的那他们没办法! 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