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爱跟虫-迷恋拔拔







轩这几个星期突然迷上了跟着爸爸。
不论爸爸要出去买东西都爱跟。
爸爸去附近的话都会坐摩多,
不过轩都爱跟。
话说星期六当时天气很热的时候,
爸爸就不给轩跟,轩就摆臭脸。
爸爸就说等没热/下一次再去。
到了第二天星期日早上,轩七早八早的起来,
换裤子等爸爸起来去巴刹。
爸爸起来后他第一句话就说“爸爸,我跟你去。“
哈哈, 现在不论爸爸要去那里,
他都会说 “爸爸,我可以去吗? 我要去!“

轩突然变成了 [爱跟虫]




6 comments: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第二张照片轩真的看起来了很大个仔。

Wendy said...

呵呵~孩子就是这样的咧~~
我家的现在也是如此列~
无论去哪都要跟~
现在我们只要是不带他去的话,
都会好像小偷这样慢慢的sut出去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哈哈,这样不好吗?你也比较轻松点,嘻嘻~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Samantha: 是啊!可能拍的角度吧!

Wendy: 哥哥以前不跟爸爸的,他很怕坐motorbike的,因为他被motorbike的声音吓到过。现在突然很粘爸爸, 还不怕坐motorbike。 会自己拿helmat,等爸爸准备好!

Crystal: 是的, 现在真的比较轻松。减少一个粘我!哈哈!

Mama of 3TAs said...

话说过来,小孩现在愿意跟上跟下,要珍惜。以后大了,他可能只有兴趣跟朋友,再大一些就跟女朋友,再再大一些就老婆去了:P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Mama of 2TAs: 哈哈, 也是啦! 现在还会跟, 长大了就不会了。 我现在比较高兴的是他终于跟着他爸爸,不然我都没私人空间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