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要验收成绩。。。




轩下个星期19号 - 21 号,

学校通知说要考试了。

我是不会说他要考得好成绩,

可是我担心他不懂什么是考试,

在那里乱乱写。

他一路来读书都是用背的或看图,

你给他看单字,他是不会读的。

所以我不期望他会考得好成绩。

就重要是他有进步!


妈咪的期望是你要好好学习,自己写字!

我给他去上课是因为他说话及用词理解能力很差,

想要给他进步而已,不是要考试高分。

现在他有进步了,不过很惊讶他要考试。




2 comments:

小小秘密和你share 。。。 said...

考试?! 他现在才几岁而已?哇!现在的小孩真得很压力咯!做父母的也很压力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Samantha: 他才4岁,真的很压力,不过是父母有压力, 因为他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是考试。我也没给他压力。因为我有心理准备他会考不好的。哈哈!
我给他去上课是因为他说话及用词理解能力很差,想要给他进步而已,不是要考试高分。现在他有进步了,不过很惊讶他要考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