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2

我生气咯。。。

古灵精怪的证证最近很爱扮野。
近期很喜欢演[生气]的样子。



8 comments:

JeSsiE Lim said...

孩子大得好快,证证长这么大了。之前看他的时候还是坐在婴儿车里的小 baby, 我最记得他那爱笑的脸,一直笑个不停,很可爱。转眼间这么大了,真是岁月不留人咯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是啊,真的岁月不留人。。。 我们也老了。。。哈哈! 哦哦,我好羡慕你,是女儿。。 唉! 我的医生告诉我又是儿子,我好难过哦。 我是没看到小鸟,医生指着一个椭圆形说是男的,因该市没看到3条线吧,我只是照2D而已。 我真的不会看,一路来医生说什么就什么。 :(

JeSsiE Lim said...

是啊,真的不认老都不行了。别羡慕我,我也羡慕其他妈妈有男有女。羡慕归羡慕,说到底最重要还是孩子健康。我照了 4D 是肯定性别的了。你的 2D 可能还有一线希望,说不定医生会看错。我也不会看超声波,每次看到一头雾水!算了吧。。孩子健康最重要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哈哈,我没期望医生会看错。。 因为在知道性别之前已经有预感又会是男的。 所以已经找名字了。。

JeSsiE Lim said...

和我一样,我还没知道性别之前也预感是女儿了,就因为症状大同小异,所以认定是女儿。你这么快找名字了哦?我还没开始留意呢。。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Jessie: 是啊, 我也有兴趣在姓名学嘛。 而且我的孩子中间名字都一样的。 最后的名字都会以华语的名字找英文名。 一个是"X", 一个是"Z", 所以这个以"Y"开始找咯.

JeSsiE Lim said...

哦,我们姐妹的名字有跟族谱,我们六姐妹的名字中间都一样。现在自己怀孕,我不打算跟,嘻嘻~ Bernice 名字中间是 “芷”,第二胎如果用回“芷” 好像不多选择,所以我打算两个女儿的名字放不一样的字。

你儿子的名字都是自己改的?还是有找师傅算过?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我是没跟族谱啦, 我都是自己改的,自己算。没找师傅算。 因为对姓名学还有兴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