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好气人, 真的想换学校!

轩的幼儿园在花园里面,
他们那里实现了保安计划,
请了保安人员巡逻,
也把很多条路都封了,
只留2条路给人们进出。
幼儿园就在进出路的角头间。
每次都要找地方转头,
可是都被那里的邻居抗议,
从来不体量, 不给人方便。

今天放学我看到幼儿园前没有家长,没排长龙,
就在幼儿园门前转弯,
可是不知哪里冒出来一位老aunty,
进到幼儿园对老师投诉指着我的车说我在那里转弯,
又指着后面说因该在后面转。
既然这间幼儿园这样不方便,
真的很想转校。

* 因该转校吗???


2 comments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宇泽托儿所那里的花园,也是有实行保安计划的,对于我们这些“外来”的车主,只有一条入口和出口><
以前更惨,还要出示执照啊@@

但这不是学校本身的问题啊,这样就转校会不会太可惜呢?(除非学校本来就不好啦)
不过你那个aunty,在她家面前转弯都不可以,这个很霸道咯!!

Cammie: Xuan&Zen said...

最可恶的是我在幼儿园门前转弯,不是在她家面前哦,他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。我就是这样不好彩,在这时间去载小孩,被他投诉。可恨!